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人事人才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3-11   点击数:次   作者:张瑞洁   

  3月10日,人事人才党支部在交流中心41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杨耀荣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党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杨耀荣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情况,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
  全体党员开诚布公,直奔主题,逐一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有针对性制定了整改措施并做了整改承诺。真诚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马建华副校长做了自我剖析并对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注重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今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家要认真深入学习,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对于自己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要吃准摸透,做到举一反三。三是要树立宗旨意识,服务意识。注重守正创新,做有激情、有理想的新时代年轻党员干部,使人事人才工作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让老师们更好地为学校做出贡献。
  会上还通报了人事处、人才办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学习了“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QQ图片20210311151919.jpg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