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人事人才党支部参观课程教学成果作品展

发布日期: 2022-07-04   点击数:次   作者:张瑞洁   

6月29日,人事人才党支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支部活动,参观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环境雕塑》课程作品展。人事处副处长(多岗位锻炼干部)、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史承勇副教授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

《环境雕塑》课程是环境设计专业三年级专业课程,该课程重点讲述“环境、人、雕塑”三者之间的共生、共存和共荣关系;在新时代背景下,运用雕塑语言和创作手法,致敬时代楷模和讴歌时代精神。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始终坚持“以本为本”,根据建设新文科的要求,积极进行教学改革,探索双师教学模式和校企联合授课机制,形成了一套校内外导师联合指导实践教学的新模式。同学们运用玻璃钢、石膏、不锈钢等材料,采用泥塑、锻造、焊接等工艺,创作出了不同的主题雕塑作品,既有“抗疫”“母爱”“希望”“腾飞”等宏大主题,也有“情感”“记忆”“关系”“情绪”等个体表达,既有从传统文化中总结的灵感转化,也有从当代艺术中提取的设计元素。

通过此次观展活动,同志们走进了艺术世界,感受了大学生蓬勃的艺术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丰富了大家的精神生活,提高了感受艺术、鉴赏艺术的能力。同时加深了大家对学院、专业的认知,增强了大家对于学校的荣誉感与自豪感,更加深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用实际行动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

d11033aaff4c4bad95b814d12e5d1d5c.jpg

dd9d1e9bed2449c4bef5f05e366e3c78.jpg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