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人事人才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 2020-11-27   点击数:次   作者:杨晓辉   

  11月25日下午,人事人才支部在交流中心111开展2020年第32次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杨耀荣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提升教师队伍活力——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为题给支部党员讲党课。
  杨耀荣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阐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方向、道路、方针、原则,为办好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其中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论述,具有重大意义;并从“明师道、铸师魂、讲师德、怀师爱、强师能、重师智”六个方面着力学习领会,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两个文件中关于教育评价改革的内容;在分析学校现状的基础上,就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出思路和举措。杨耀荣要求大家加强对重要论述的学习,读原文悟原理,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工作开展。
  会上还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IMG_20201125_171216.jpg


编辑:郭兴亮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