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联学共建共奋进,携手同行促发展

——两支部联合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10   点击数:次   作者:万盼 张瑞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22年4月以来,人事人才党支部与林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始联学共建,以互帮、互助、互学促进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

6月8日,两支部40多名党员在南校区小西湖东广场联合开展了实验室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同志们认真学习了党和国家政策法规、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国内外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展析、实验室安全知识宣传等内容。通过参观学习,全面了解了实验室安全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实验室安全意识,为营造良好的安全工作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副处长崔永健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人工气候室、种质资源库、冷库等公共资源平台。同志们就如何充分利用学校公共资源平台开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be55572a0fe943c0af20a94d095df951.jpg

此次联学共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两支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和理解,为大家开展交叉学科研究提供了交流平台。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通过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联学共建活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把党史学习教育落脚在学史力行上,不断提升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水平。

50b2056f512b468280aced78e77b0792.jpg




编辑:郭兴亮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