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人事人才支部举行第18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07-14   点击数:次   作者:张瑞洁   

7月13日,人事人才支部举行2022年度第18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副校长马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耀荣主持。

会上,杨耀荣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扎实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述评》,习近平总书记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回信精神以及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

马建华指出,《人民日报》述评文章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党开展集中学习教育的系统梳理总结。党内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是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也是一条重要经验。每一次都是理论武装的重要课堂,每一次都是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每一次都是凝心聚力的奋进号角。每一次活动都旨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推动自我革命,永葆初心使命。

马建华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重要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人事人才支部要在校党委、机关党委领导安排下,扎实组织开展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助力“双一流”建设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建华表示,上半年人事人才工作总体进展良好,但仍然存在学院之间发展不平衡、与学校发展目标还有差距的问题。要在回顾工作中寻找差距,更好地谋划推动后期工作,下半年人事人才工作要在推动人才计划落实落地、教师评价改革进一步深化、教职工管理考核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扩大师资队伍规模和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杨耀荣、刘天军对上半年人事人才工作进行了回顾,并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重点发言。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