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政治理论学习】人事人才支部:做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的干部

发布日期: 2018-07-19   点击数:次   作者:王军   

  7月11日下午,人事人才党支部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专题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和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李兴旺书记在学校“七一”表彰暨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大会上的讲话,并就《教育督导决策参考》复旦大学、兰州大学和中南大学在“双一流”建设、加强“一流”本科教育和教师队伍考核评价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支部书记杨耀荣指出,人事人才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将“以本为本”“四个回归”与人事人才的工作实际相结合,主动思考、主动作为、谋划工作、担当作为。

  马建华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一是要有责任感和主动意识,要善于主动研究工作,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提出举措,并形成长效机制。二是要有使命感和担当意识,要站在学校全局的高度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做到提速干、带头干。三是要有紧迫感和对标意识,不能“醒得早、起得晚”。人事人才部门要主动对标教育部等有关部门安排部署的重要工作和学校的重点工作,既要认识早、也要见事快、行动快,落实快。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干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6月21日在成都召开的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150所高校联合发出的《一流本科教育宣言(成都宣言)》。

学习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