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人事人才支部开展本学期第13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6-10   点击数:次   作者:张瑞洁   

2021年6月9日下午,人事人才支部在交流中心509开展本学期第13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兼纪检委员陈小燕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党史教育学习阶段,陈小燕领学了《深刻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一文。大家表示改革开放这一关键抉择堪称第二次革命,是我国历史上的一个伟大的转折,是一个新的历史发展阶段的开端。只有深刻认识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时代意义、世界意义,才能更好地续写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篇章。

及时跟进学习阶段,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工作。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坚持党管人才,进一步构建科学规范、开放包容、运行高效的人才工作体系,全面推动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马建华表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为加强和推动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对于《条例》中对人事人才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要积极研讨学习,及时完善人事人才相关文件制度。他要求认真落实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实效。他强调,近期业务工作繁重,要统筹安排,协同推进,做到理论学习、专项工作、日常工作齐头并进,确保实效。

QQ截图20210610171130.jpg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