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1年专职辅导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 2020-11-25   点击数:次   作者: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地处中华农耕文明发祥地、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陕西杨凌,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全国31所中管高校之一、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首批入选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也是全国农林水学科最为齐备的高等农业院校。为进一步加强和优化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全国高校公开招聘2021年毕业的优秀研究生从事辅导员工作。

一、招聘名额

2021年招聘专职辅导员25名,全部纳入学校正式编制,其中本校选留人数不超过招聘计划数的50%。

二、招聘条件

1.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

2.热爱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甘于奉献,潜心育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学科的宽口径知识储备,掌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学科的基本原理和基础知识,掌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务相关知识,掌握有关法律法规知识;

3.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教育引导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具备开展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的能力;

4.2021年8月1日前能正常毕业并获得毕业证和相应学位证的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

5.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或有应征入伍经历或专职辅导员工作经历者不超过30周岁(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本科或研究生阶段具有以下工作经历之一,且不少于一年:

(一)保留研究生入学资格辅导员工作经历;

(二)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经历,且担任兼职辅导员不少于2年;

(三)大学生应征入伍经历;

(四)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其下设部门负责人或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其下设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作经历;

(五)校团委直属部门负责人工作经历;

(六)院(系)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及其下设部门主要负责人或院(系)研究生分会主要负责人工作经历;

(七)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班长、年级负责人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

7.符合以下条件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一)有一年以上专职辅导员经历,且表现优异的;

(二)个人获得过全国荣誉表彰的(教育部或团中央表彰);

(三)担任过全国学联负责人或省级学联主要负责人的;

(四)所学专业方向为哲学、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学、心理学、管理学、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等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密切相关的学科专业。

三、应聘程序

1.应聘辅导员岗位需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聘辅导员报名登记表》,将报名登记表、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扫描件于2020年12月15日前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xsc@nwsuaf.edu.cn,压缩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毕业院校-辅导员应聘材料”;

2.学校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符合招聘条件者将通知来校进行选聘;

3.参加选聘时需持相关证书原件来校。通过资格审核后进行初试、心理测试、复试、体检、公示等环节,我校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最终审批确定录用专职辅导员人员名单并签订三方协议。

四、相关待遇

1.按事业编制聘用。

2.工资待遇按照国家事业单位标准、规定执行。

3.除正常工资、津贴外,享受每月不低于1500元的辅导员专项津贴。

五、有关说明

1.我校专职辅导员须入住学生公寓。

2.通过邮箱投递简历的,如未收到我校正式通知(电话通知)则为资格审查未通过。

3.联系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处,邮编712100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029-87092449

E-mail:xsc@nwsuaf.edu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0年11月25日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1年辅导员招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