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学校召开职称办法修订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05-21   点击数:次   作者:颉登科   

  5月21日上午,马建华副校长在交流中心703会议室主持召开职称办法修订研讨会。
  会上,马建华副校长传达了教育部在北京举办推进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落地研讨班研讨情况。党委组织部、实验室管理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教学发展中心、研究生院、科研院、科技推广处、党委学生工作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按照2021年第2次职改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围绕如何强化师德师风第一标准、突出教育教学质量、完善评价标准等进行了讨论。
  马建华指出,要按照国家教育评价改革的要求,广泛征求意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品德、能力和业绩为导向,从有利于提高学校人才培养水平、教育教学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能力以及国际化水平等实际出发,认真研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DSC_6500.JPG


编辑:郭兴亮
终审:温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