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鉴印忆党史 永远跟党走 ——人事人才支部参观“印记初心——大众篆刻作品展”

发布日期: 2021-10-22   点击数:次   作者:张瑞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1日下午,人事人才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了“印记初心——大众篆刻作品展”。

本次展览以“鉴印忆党史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部分,共创作和展出300余枚大众篆刻作品。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同志们通过参观篆刻作品、试印印章等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史,认真学习了这堂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的党史教育课。

参观学习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三百六十余枚印章铭刻了建党百年的光辉成就,让我们时刻牢记,不忘初心,永跟党走。通过此次生动形象的学习形式,不仅了解了篆刻艺术的知识,而且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