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联学联建聚合力 招才引凤谋新篇

——人事人才党支部与经管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4-21   点击数:次   作者:张瑞洁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增强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增强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和主动担当作为意识,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践行使命,4月19日,机关党委人事人才党支部与经管学院党委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联建聚合力 招才引凤谋新篇”联学联建活动。活动由人事人才党支部书记杨耀荣主持,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两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1d515a47463c4ca380099bc77929f065.png

经管学院院长夏显力教授、教务处李论副处长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活动并分别作专题报告。夏显力教授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与中国农业农村现代化》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概况、农业农村现代化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刻理解和把握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基本方略四个方面,生动阐述了农业现代化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建设农业强国的必要条件。

image.png

李论副处长从高等教育时代背景和改革要求、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内涵与特征、指标体系、我校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学校迎评工作的要求五个方面,对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校各部门、学院、教师、学生在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中需要做的工作,做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和针对性指导,对常见问题及应对策略提出了意见建议。

image.png

张岁平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经管学院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是教师队伍和高层次人才队伍,感谢人事处、人才办长期以来对经管学院的大力支持。党支部联学联建是促进两支部互相了解交流,推动工作很好的形式和抓手,也是党建与业务相结合的有效举措。希望后期两支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组织多元化的学习活动,切实提升党支部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为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image.png

杨耀荣在总结中谈到,从日常人事人才工作中能感受到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抓大事、谋长远、重落实的班子,学院事业蓬勃发展也得益于学院的良好氛围。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亲自参加两支部联学活动,体现了对此项工作的重视,人事人才的同志们很受感动。他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年。此次活动只是两支部联学联建的一个开始,下一步将按照校党委“资源共享、活动联办、党员联培、阵地联用”的要求,创新学习形式,将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持续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找方向、找方案,对照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审核评估及“双一流”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促进学院、人事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专题报告前,全体与会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