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人事处积极开展博士后政策宣传推介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5-25   点击数:次   作者:卫丹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响应“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号召,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切实提高工作服务质量,同时,为进一步扩大学校博士后招收力度,使广大博士生深入了解学校博士后政策, 5月23日上午,人事处在南校绣山活动中心开展学校博士后政策宣传推介工作。
  本次,我校共发布了138个博士后招聘岗位,招聘需求覆盖我校14个博士一级学科。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应聘人员的专业研究情况及职业发展需求,重点介绍了我校博士后发展平台、待遇保障、申请程序等,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作了解答,得到了广大博士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今后,学校将通过各类人才网、新闻媒体、宣传走访等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做好我校博士后政策宣传推介工作,吸引更多国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来校从事博士后工作,为学校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
  QQ图片20210524091923_副本.jpg


编辑:郭兴亮
终审:温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