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马建华副校长带队赴西安高校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3-18   点击数:次   作者:王军   

  3月14日,副校长马建华率党委人才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人事处一行5人赴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就人事制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深入调研。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荣命哲及人力资源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荣命哲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交大人才队伍建设和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重要举措。双方重点研讨交流了机构设置、人才队伍建设、绩效工资改革、教职工选聘考核等具体做法、经验及成效。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骏及人事处、人才办部分同志参加座谈。张骏介绍了学校在青年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改革举措,希望双方通过调研进一步加深友谊、加强合作。双方围绕人才引进培养、薪酬分配激励体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师队伍建设是“双一流”建设的基础工作。人事处、人才办将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和2019年重点工作,加强校内外调研和学习交流,不断推动我校人事人才工作取得新进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