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马建华副校长为人事人才支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 2019-03-08   点击数:次   作者:张瑞洁   

  3月6日下午,马建华副校长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学习贯彻,为人事人才支部全体党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耀荣同志主持。

  马建华深入系统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意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对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马建华对贯彻《意见》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作为人事人才工作人员,要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本领、强化政治意识,坚持政治与业务工作融合促进。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人才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等工作,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课后,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总体部署,人事人才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杨耀荣同志代表支委会作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报告,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清单。随后,与会党员作了个人自评并开展了民主互评,对支委会班子及成员也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场

  会议还通报了人事处人才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学习了2019年度政府工作报告和李兴旺书记、吴普特校长在2019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