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事人才支部赴照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1-28   点击数:次   作者:   

  为庆祝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11月25日,人事人才支部全体在校党员23人赴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支部书记杨耀荣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的光辉事迹,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在薛家寨革命旧址,党员们重走红军路,追忆革命前辈们当年的战斗情景,感受革命历程,接受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庄严宣誓

  回程途中,支部党员一行还专程来到我校位于三原县的斗口试验站,实地了解该试验站的历史和现状,参观该站前身“斗口村农事试验场”办公旧址,瞻仰于右任先生亲题的办场宗旨碑记,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全天的主题活动丰富有趣而又充满深刻的教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钦佩习仲勋、刘志丹、谢子长等革命先辈们对中国革命胜利所做出的伟大贡献和重大牺牲,也一定会“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及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一名共产党员的全部力量!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