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其它岗位招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年科研推广岗位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 2018-12-10   点击数:次   作者:   

  为建立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能够承担重大科研推广任务的专职人才队伍,进一步加强我校农业科技推广工作,促进产学研紧密结合,增强社会服务能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现面向校内外招聘专职科研推广人员,欢迎广大有志于从事高校专职科研推广工作的优秀人才报名应聘。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互助合作,身体健康,并具有承担相应岗位工作必备的知识、能力和素养。

  (二)热爱农业,热爱农村,愿意扎根农业生产一线,从事农业产业科研推广服务工作。

  (三)博士毕业并获得相应学位。

  (四)年龄原则上要求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具有一定推广从业经验并在相关产业领域有突出业绩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

  二、聘用方式及待遇

  (一)实行预聘制,聘期三年。基础年薪15万元,并享受绩效奖励。聘期届满考核合格者,转为长聘制;考核不合格者,不再聘用。在子女入托、上学、医疗方面享受与长聘制教师相同待遇。

  (二)具有推广从业经验者,待遇按照学校同级同类人员标准执行。

  (三)转为长聘制的博士、博士后,学校提供120-14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或价值相当的购房补贴。在校工作满10年,年度及聘期考核合格者,产权归个人(时间从来校工作时算起)。夫妻同为博士且均在教师岗位者,不重复享受住房待遇,增加5万元购房补贴。

  三、招聘岗位

  四、报名安排

  (一)报名材料(以下材料请压缩打包以附件形式发至联系邮箱)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年科研推广岗位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2.个人简历;

  3.支撑材料(包括个人成果、代表作、推荐信等)。

  (二)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10日,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 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 邰城路3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人事处

  邮编:712100

  网址:http://rsch.nwsuaf.edu.cn/index.htm

  联系人:王军  黄盼盼

  电话:029-87082755  029-87082838(传真)

  邮箱:renshike@nwsuaf.edu.cn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年科研推广岗位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