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博士后网» 招聘信息

吕志强教授研究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19-12-30   点击数:次   信息来源:    作者: 

吕志强教授研究团队围绕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问题,开展豌豆蚜免疫系统、寄生蜂-寄主昆虫免疫互作和昆虫免疫与发育调控等方面的研究,研究成果在Developmental & Comparative Immunology、Insect Biochemistry and Molecular Biology、Frontiers in Immunology等权威学术刊物发表研究论文30余篇。现因工作需要,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1名。

一、应聘条件

1.应聘者具有植物病理学或相关专业背景,且获得博士学位;具有生物化学、微生物学或生物信息学背景者优先考虑;

2.以第一作者在本领域国际主流学术刊物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符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关博士后管理的规定。

二、岗位职责

1.完成团队交给的科研任务或承担相关课题;

2.协助团队负责人指导研究生;

3.协助团队负责人申请研究课题或开展其他相关研究工作。

三、相关待遇

除享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后待遇外(年薪10.2万元+科研成果奖励),项目组还将根据业绩表现资助国内外参加学术会议和短期访问,推荐申请各类基金项目等。详情可查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事处网站的博士后专(http://rsch.nwafu.edu.cn/bshgl/index.htm),或来电详询或来校面谈。

四、应聘方式和程序

1.申请人首先通过电子邮件联系,请随邮件发送详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参与科研项目情况及科研成果)和自荐信各一份;

2.初选合格者将通过电话进行沟通,并通知本人提供2份专家推荐信(其中1份须由博士生导师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及其它可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资料;

3.初审合格后,按照学校网页(博士后管理)中关于申报博士后的程序进行申报进站。

4.本招聘截至到2019年12月31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玉玲  mengyuling@nwafu.edu.cn

通讯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真诚欢迎有志之士加盟,谋求共同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