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博士后网» 招聘信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刘梦云副教授诚招博士后研究人员

发布日期: 2019-09-15   点击数:次   信息来源:    作者: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土地资源与空间信息技术专业,刘梦云副教授因研究工作需要,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从事植被恢复过程中的土壤有机碳演变机理研究的博士后工作人员。

一、岗位设置部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二、岗位名称:

博士后1-2名。

三、研究方向

土地生态恢复、有机碳固定机理,以及植被恢复过程中的生态系统碳循环。

四、招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具有实验分析、英文文章写作背景;

2.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的能力,学风端正、严谨;具有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

3、满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后招收的有关规定。

五、待遇

享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后待遇。

六、应聘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梦云    E-mail:lmy471993@163.com

联系电话:18991292198

通讯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应聘材料包括:1)个人简历(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科研工作情况等);2)博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3)对研究工作的理解陈述。以上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到以上邮箱。

八、其它

招聘截至日期: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刘梦云个人简介:https://zhxy.nwsuaf.edu.cn/szdw/szxx/252856.ht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