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博士后网»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3-12   点击数:次   信息来源:    作者: 

各相关单位及博士: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部署要求,更好保障科研人员身体健康,根据目前学校情况,现对我校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后续资助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一、个人申报截止日期

申请人网上提交申请材料截止时间为3月15日。

二、申请材料要求

1.全面实行无纸化。申请人不需提交纸质申请材料,以网上填报材料为准。

2.应届博士毕业生因答辩时间推迟,在申报截止日期前不能开具预答辩通知书或相应证明的,可代之以“情况说明”。“情况说明”应标明是否满足本校博士毕业要求、博士论文完成情况、预答辩时间等,由本人填写并签字,务必确保材料内容真实、有效。在资助结果公布前需向学校补报相关正式证明材料,否则取消资助资格。

联系人:卫丹

联系电话:029-87082970

人事处     

2020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