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关于王胜琪同志因工死亡认定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19-09-12   点击数:次   作者:   

为加强对职工因工伤亡认定的民主监督,确保有关情况的真实有效,根据《工伤保险法》和《西安市工伤保险实施办法》,现将申请王胜琪同志工亡认定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王胜琪,男,汉族,民盟盟员,1961年10月24日生,系林学院教工,助理研究员。

根据校团委2019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赴云南省助力西部发展服务团”项目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赴云南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方案》安排,该项目重点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与“农林产业发展”两个主题开展,主要内容是调查云南花椒产业发展情况,项目计划实施时间为8月11日至8月21日。王胜琪老师作为学校花椒团队成员,被选派为项目指导教师。

王胜琪和学院辅导员2人于8月12日抵达昆明,与7名云南籍学生集合后开始项目调查,通过3天集中调研指导后,8月15日7名学生返回各自家乡补充调研并完成调研报告,辅导员返回学校,王胜琪老师结合指导学生调查情况,同时为更深入地了解云南省花椒产业,定于19日返回。2019年8月18日上午,王胜琪与安宁市白甸村建设策划项目负责人等3名同志赶往白甸村开展调查(该村涉及花椒产业),11:24许刚抵达白甸村下车时,王胜琪突然昏倒在地,遂由120急救车送往安宁市中医院急诊科,抢救无效于11:46去世。经诊断为呼吸循环衰竭。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规定,该同志符合 “在工作时间和工作岗位,突发疾病死亡或者在48小时之内经抢救无效死亡”的情形,现拟报西安市人社局工伤保险处审核,申请认定为因工死亡。

凡对拟认定结论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向学校人事处反应。公示时间为:2019年9月12日至9月18日,联系电话:87082955。    

 

 

                                                                                                                                               人 事 处

                                                                                                                                        2019年9月12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