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人事处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 2013-11-22   点击数:次   作者:admin   

/
刘卫军处长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并作讲话

 

/
会场

  11月21日下午,人事处召开全处职工大会,通报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刘卫军主持。

  刘卫军从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会议基本情况、人事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及个人“四风”方面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整改落实工作等方面向全体人员通报了11月14上午人事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重点指出了当前人事处班子“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刘卫军处长传达了钱永华副校长对人事处今后工作的要求和希望。钱永华副校长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长远意义,在内心有所触动。一是要进一步开拓创新,解放思想;二是追求卓越,增强工作主动性;三是增强全局意识,与时俱进,站在学校的高度开展工作;四是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丰富学习的内容和形式;五是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各科室间的交流、班子成员和处内工作人员间的沟通与交流以及与职能部门、基层单位、教职工等的交流与沟通;六是提高班子谋大事的能力;七是要加强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建立长效机制,按规则办事;八是勇于担当,坚持原则;九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十是要增强服务意识,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思想,避免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改变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十一是强化节俭意识,做到俭省办公、节约办事。

  刘卫军强调,全体人员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整改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每一条建议落到实处,要求每位同志都应成为自己所负工作的行家里手,锐意创新,共同参与,共同提高认识,凝聚共识,达到推动工作的目的,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