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在陕部属高校医保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 2014-03-07   点击数:次   作者:admin   

  2014年3月5日下午,在陕部属高校医保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我校20多名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等3家保险公司分别介绍了提供补充医疗保险方案,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六所高校交流了医保实施后职工就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就补充医疗保险着重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对完善职工医疗保险、尽快参加工伤和生育保险进行了安排。

 

  钱永华副校长对六所部属高校职工医疗保险实施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自2012年12月陕西省通知在陕部属高校职工必须参加医疗保险以来,六所部属高校高度重视,多方调研,及时成立医保工作机构,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文件,学校领导就参保的具体问题与人社厅领导和主管部门领导多次沟通协商,最大程度保障了学校和职工权益;各高校之间就缴费、险种、前期铺垫、政策宣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保障了医保各项工作的平稳推进。

 

  从2014年1月起,六所部属高校教职工就医按陕西省直机机关事业单位医保相关政策执行。

 

/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