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2013年新教工岗前培训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3-08-28   点击数:次   作者:admin   

 /
2013年新教工岗前培训动员大会
 

/
孙其信校长讲话
 

/
钱永华副校长主持大会
 

  8月27日上午,2013年新教工岗前培训动员大会在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召开。动员大会由钱永华副校长主持,孙其信校长、人事处负责人及新进教工10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人事处在会上介绍了2013年新进校教工情况,并对岗前培训总体安排作了相关说明。随后,孙其信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作动员讲话。

  孙其信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现在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已进入合校后第二个十年发展周期,大家的加入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实现建校百年之际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战略目标,学校始终把人才强校战略作为各项政策中的重中之重,以求贤若渴的态度、超越常规的投入,坚定不移地抓人才队伍建设。

  最后,孙其信对各位新教工提出五点期望:追求卓越、拒绝平庸;找准方向,务求实干;潜心学术,服务社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遵守纪律,相互尊重。希望大家以追求卓越的志向、脚踏实地的干劲,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创造精彩的事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