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我校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1批面上资助项目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 2017-05-09   点击数:次   作者:侯彩婷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1批面上资助项目获批人员名单。我校共有29位博士后获批本次资助,其中一等资助6人,资助标准为8万元∕人;二等资助23人,资助标准为5万元∕人。我校第61批面上资助获批率高达42.6%,同比往年再创新高。
  此次,全国200余所高校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1批面上资助项目,其中陕西省共有12所高校获批,我校获资助人数在全国农林高校中位列第一,在陕西省各高校中名列前茅。为进一步提升博士后队伍整体学术水平,今后学校会更加重视博士后各项目的申报和资助资金管理,促进创新人才培养,为争创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附:我校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1批面上资助人员名单


  我校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1批面上资助人员名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