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人事人才支部本学期第六次政治理论学习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5-05   点击数:次   作者:刘健枫    

  5月3日下午,人事人才支部在交流中心509办公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人事处人才办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人才支部书记刘卫军同志主持。
  会上,陈辉娟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的通知,以及《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的具体内容,并带头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一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刘卫军同志强调,“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坚持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是“两学一做”活动的精髓;“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跟进学,领会掌握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是学习的核心内容。部门职工要以“两学一做”教育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真正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会议还就关于开展第二届机关优秀工作案例评选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