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人事人才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7-03-24   点击数:次   作者:   


                    

                                                会场

  为进一步贯彻校党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要求,3月22日下午,人事人才支部在交流中心111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与知识分子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人事处人才办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马建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人事人才支部临时负责人刘卫军同志主持。
  会上陈辉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怀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与知识分子座谈会时重要讲话精神。刘卫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希望大家深入学习,高度重视,认真研读,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
  马建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了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把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为“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和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指明了方向,作为高校工作者应该倍感振奋,更加努力工作,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努力为我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