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人事人才支部召开专项巡视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7-03-08   点击数:次   作者:   

                              

                                                                   

  副校长马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发言 

                                                                    

  会场

  3月7日下午,人事人才支部在交流中心11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王岐山在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支部近期学习和换届工作。人事人才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马建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人事人才支部临时负责人刘卫军同志主持。
  会上,刘卫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重点强调了中央巡视的工作方针,政治巡视定位以及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陈辉娟同志领学了王岐山在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卫军强调巡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成员提高思想认识,正确领悟巡视工作,以巡视为契机,促进人事人才工作改进和发展。同时,要求大家合理安排时间,统筹兼顾做好本职工作和巡视配合工作。并要求全体成员认真自学《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马建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了发言。他强调,全体成员要提高对巡视工作的认识,纪律上严格要求,工作上积极支持,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中央巡视要求,积极配合中央巡视工作。
  会议还对支部换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及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酝酿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编辑:0
终审:0